林渡

这里林渡,现在主混蓝锁
杂食党,基本上不太雷的都磕。
佛系产粮,文笔单纯意识流。段子手报道
不时掉落画。
就一破写文的…

一个关于刘小别的笑话

有私设,突发奇想的段子。

-----

微草战队作为在全联盟的刻板印象都是“植物真多”的战队,那绿化做的可是真的好。你看,训练累了出去走走,呼吸呼吸新鲜空气,还能缓解眼睛疲劳,这不是挺好的?

刘小别也觉得挺好的。

——如果一楼宿舍的阳台外面不种草就更好了。

某一天,刘小别急吼吼的跑回寝室巴不得赶紧洗完澡睡觉。他拿上他的盆,推门进了浴室,衣服脱到一半发现墙角有几只蚊子。虽然作为一个非典型处女座,可刘小别对于昆虫这种东西是真的敬而远之。

但是实在是太困了,赶紧洗完澡明天再说吧。刘小别这么想着,准备放过那几只蚊子。可是北京的土著蚊子岂是那么好打发的?它们听见水流声响起来就滋哇一下子张开翅膀飞起来,在刘小别的头顶徘徊,还有两只更过分,当着刘小别的面开始干起了繁衍后代的活。

大名鼎鼎的飞刀剑岂是那么好惹的?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让刘小别的仇恨成功转移到蚊子身上,三下五除二洗完澡围了条浴巾就去拿放在柜子里的电蚊拍,和耍追魂一样抄起来就打。

一时间噼里啪啦的声音不绝于耳,袁柏清刚从外面回来,推门就被刘小别吓得不轻:“别哥,谁惹你了??”

刘小别咬牙切齿,活像是要挤出二两牙釉质给蚊子陪葬一样,过了半天才缓缓放下手里的电蚊拍说:“没事。”

袁柏清目光转移:你这活像是刚干完几个仇人,哪是没事儿的样子啊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