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渡

这里林渡,现在主混蓝锁
杂食党,基本上不太雷的都磕。
佛系产粮,文笔单纯意识流。段子手报道
不时掉落画。
就一破写文的…

【特约报道】唐柔,一挑三??

  大家对唐柔最深刻的印象或许就是一个月前在新闻发布会上的“五轮一挑三”誓言,而随着常规赛的进行,一个月转瞬即逝,想必对兴欣有过关注的大家都对她很是关注,笔者也是如此。作为一位刚进入职业圈的新人,唐柔会如何完成自己立下的誓言?是完美的创造不可能,在微草战队这位强敌面前创造辉煌,还是失败最后遵守诺言离开职业圈。新人总是具有未知性,这恰恰是新人吸引我们目光的原因之一。而一切,都在刚刚结束的兴欣对微草的比赛中揭晓了。

  擂台赛上,兴欣延续了此前比赛一贯的出场顺序:唐柔,第一位。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唐柔所要面对的对手:使用剑客飞刀剑,素有“手速达人”之称的刘小别、使用战斗法师大戟的肖云以及微草战队的守擂大将,使用神级角色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的王杰希。看到这个对战阵容,笔者相信不论是谁都没有百分百能够拿下一挑三记录的信心——兴欣战队的队长,复出的叶修大神除外。可以说,唐柔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,而很明显的,她发挥的还算不错。即使面对与全明星大神实力相差无几的刘小别选手,她也没有改变自己的战斗方式,一往无前永远是寒烟柔刻在身上的标签,虽然有时候这种勇气会使她陷入一些被动。可是这一次,这种一往无前的品质使她获得了两次胜利,在赛后采访刘小别选手时,他也表示唐柔是一个非常强劲的选手,期待与她下次交手。

  就当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唐柔是否会打败王杰希,成功完成“五轮一挑三”的誓言之时,唐柔,惜败于王杰希手下。这是一个非常不意外的结果,但是这无疑会使她陷入一种困境——究竟要不要离开职业圈。 

 “我不同意。”这是唐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的答案。

相信这个答案使大部分人都有些不满。毫无疑问,兴欣战队的形象也会被影响,可是在给出这个答案之后,唐柔又单方面的将责任全部都揽在自己的身上。客观来说,她这种行为无疑是应该的,但是一个选手对于战队的影响又哪里是那么好消除的?作为一个具有良好外貌与出人技术的选手,唐柔原本是最有希望评选最佳新人的奖项的。可是闹出这一个乌龙,联盟方面也会考虑再三,毕竟这将会影响职业圈的形象与评价。相较之下,从呼啸转会到兴欣的全明星选手,转型为气功师的方锐放出的“可以打八个王杰希”的言论更像是对场面气氛的缓和。

  对于唐柔的选择,阻挡她完成诺言的、给她立起新人墙的王杰希表示:“还真是像她会做的事情。”微草战队的其他人也没有表明自己清晰的看法,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。

  兴欣接下来的命运会如何?是就此沉沦一蹶不振,还是重拳出击以实力证明自己?笔者相信随着赛事的进行,答案自会水落石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竞之家 木寒刃报导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